【發現沙發新生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|髒污瞬間消失,家居焕然一新!

最近搬新家,東西搬進去後,發現客廳的沙發好像遭受了年久失修的摧殘,有些許髒污和灰塵彷彿它的新主人──我──完全不在意似的。看來得好好處理一下這件事了!

【發現沙發新生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髒污瞬間消失,家居焕然一

本來還猶豫要不要換新沙發,但一想到前屋主留下的二手布沙發其實還蠻好用的,再花錢買新沙發就有點不划算了。只是當我拿出抹布準備動手時,才發現這麼髒的沙發根本不是抹布能搞定的。

於是乎,我決定上網找尋專業的清潔服務。不過,沒找過這種服務,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花冤枉錢。好在我在網路上看到了許多對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的正面評價,感覺不錯,讓我稍稍放心了一些。

【發現沙發新生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髒污瞬間消失,家居焕然一

我跟他們聯絡後,他們要求我描述沙發的材質和狀況,然後告訴了我大概的處理方式和價格。我覺得蠻合理,於是就約了時間,他們就來到我家服務了。

清潔完的效果真的是令我驚艷!清潔前後的對比簡直就像是魔術一樣,髒污瞬間消失,沙發焕然一新!連我家人都不相信這是同一張沙發呢!

【發現沙發新生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髒污瞬間消失,家居焕然一

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動作俐落,一點都不拖泥帶水。整體來說,我非常滿意他們的服務,絕對值得推薦給需要的家庭,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家居煮夫婦們。歲末年終大掃除時,別忘了給家裡的沙發一次全方位的清潔,讓家居焕然一新!

這次的體驗真是太棒了,現在我的沙發又可以為我家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了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發現沙發新生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髒污瞬間消失,家居焕然一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y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